Scorpius-名字好难起

微博Scorpius-名字好难起,追星+学习+摄影,营业不积极但可以考虑捧个场?

声入人心第二季 收官
    “这个通道 21米。正常速度,走20秒。他们,走了106天。”
    关于首席成员:
    •徐均朔  一头一尾赢了圈老师。从《让她降落》到现在,整整过去了三个月。他说,有种梦回三个月前的感觉。他希望,永远把这幕剧演下去。
    •戴宸  第一期超呆萌,后面一直没啥印象。直到《秋日》,一句歌词就把我吸引住了。从最开始的不爱说话,到现在放得开,他说,谢谢他的兄弟们。
    •张英席  大佬大佬。他说,这一百多天在他生命中留下了浓重的一笔,希望大家一切都好,在未来的道路上越来越灿烂,越来越发光。
    •郭虹旭  一直很爱他的声音。在重唱舞台上,他很自信。他说,自己好像还是那个刚毕业的大学生。谢谢大家,让他真的有能力站在那个舞台上。
    •何亮辰  相对别的成员了解不多。他说自己没有想过最后能成为首席,但他觉得自己很幸运。他希望更多人可以走进剧院,真正感受一场歌剧。
    •郑棋元  应该是本季最辛苦的成员了吧。从头到尾,一共唱了15首歌。但是节目一共才12期啊。一周一首,甚至更多,真的很累。他说,自己就像个机器一样,每天都在练歌,但是,他坚持下来了。一百天前的他,觉得声入人心只是一个开始。现在的他,说,直到终老的那一天,之前的每一天,都是开始。他愿意,也会一直站在中国音乐剧的舞台上。我们,剧场见。
    关于没有成为首席的成员:
    •刘岩  很喜欢的一个成员,中国第一代音乐剧演员。四七二十八的岩哥一百天前是个准爸爸,现在,他是一个真正的爸爸。不得不说 ,他真的好皮啊233
    •扎西顿珠  人称“扎心哥”。前一半节目几乎沉在湖底,后来的演唱舞台,每一次都很棒。
    •张博俊 一直很想看他演的刘宝。(其实关于清单,只想看嘎子的晓宇,但是刘宝每一个卡我都想看)第一期他说,音乐剧演员不止是像嘎子和大龙那样高高帅帅的,还有像他这样的。看得出来,他很喜欢舞台,也很珍惜每一次的演唱。
    还有一些零碎想说的:
    去年第一季播出后,因为他们,我第一次走进了剧院。mxh女孩们真的,凑到一起就可以聊,不管之前是不是认识。后来,为了能买一张票,需要保持很久的成绩。也因此,我的学习成绩有了一定的提升。虽然这点进步真的不够,但是,未来的我,会继续努力。第二季的节目很想让我吐槽,但是我要忍一忍233
    ps:我有预感我会漏掉很多的话。然后就是刚刚在写这个并没有什么文采的文章的时候,客厅电视在放假…啊不,饮酒歌。然后我就默默背诵了假酒歌歌词hhhh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