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orpius-名字好难起

微博Scorpius-名字好难起,追星+学习+摄影,营业不积极但可以考虑捧个场?

《声入人心2》大型整蛊现场
    今天是二重对二重,独唱对独唱,三重对三重。《在水一方》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,今天听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版本。对歌剧我可能不太会欣赏,总之看起来很厉害就对了[捂脸][捂脸][捂脸]
    两个独唱,董攀的低音和张英席老师的高音都很棒。
    三重,郑棋元徐均朔这俩真的[流泪]但是这首歌的译配像尚雯婕老师说的那样,感觉是有一点点怪叭。但是歌还是很喜欢的(虽然没有仔细看过你的名字)[坏笑][坏笑]
    再一个就是三个沉在梅溪湖底emmm的男人浮上来了?)“没有一顿饭解决不了的事”对于我这个吃货真的是很受用[捂脸]很喜欢他们的眼神,当然这首歌是这一期里非常喜欢的一首啦。
    扎西哥可以说很会玩了[得意]
    刘岩老师 在节目播出以前 一直以为他超级正经(虽然不是像大龙一开始那种高冷 但是就是很大佬的感觉)结果第一期唱了卡路里扳了腿之后我就……酸了🍋他怎么可以这么软!(我不会说比我腿还软)大家一起看刘老师跳舞💃了(不是)
    “你们沉底的时候就想想 扎西哥也沉在水底呢”作为以为比较有经验的人,可能也会背负更多的压力吧。享受过程,也许结果并没有那么重要。
    (下一期又要分组抢人了[嘘]我好想看刘岩老师和⭕️ 老师合作[得意][得意])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