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orpius-名字好难起

微博Scorpius-名字好难起,追星+学习+摄影,营业不积极但可以考虑捧个场?

晚上太困了但是现在自然醒(其实是楼下太吵了)真的不大像话哦。新一期的声入人心来啦
     郑棋元和刘岩老师的《总有一天》果然是三个首席章!
    还有⭕️ 老师的独唱舞台,感觉跟我认识的⭕️ 不太一样🙈 🙈 (四七二十八的岩哥为你鼓掌为你欢呼)最终还是获得了首席可以整组演唱!
    贾凡真的好高!!(我也是见过贾凡的人呢[坏笑][坏笑])“惊不惊喜意不意外”,这群人真的是高雅还在冬眠[捂脸][捂脸][捂脸]
    一个⭕️ 组的四重唱。享受。
    贾凡合作的那首歌我超喜欢(其实这一期歌都好好听的亚子)。《没离开过》是之前听林志炫老师在《我是歌手》上唱的,很喜欢,今天这个稍作改动的版本也很好(但是个人不太喜欢hyl的声音[皱眉][皱眉]),阿拉丁有点帅气[皱眉][皱眉]还有🐴 +,可以说很厉害了。
    董攀这一期的低音我喜欢!川子的和声好听!完毕! 人工卓今天好俏皮好可爱!
    鹤鹤真的太🐂 了。这个动作真的是熟悉的配方扎西哥这一期没有沉在梅溪湖底哦(´-ω-`)
    ⭕️ 组又来了!!⭕️ 也太好看了叭!!!!!!蔡蔡高音超棒!总之三个人都好帅!(尚老师:蔡蔡不愧是“炸碉堡”的)(岩哥再次为你鼓掌)。
    最后徐均朔张英席组三个首席章但是⭕️ 组一个也没有[皱眉][皱眉]顺便期待下一期[皱眉][皱眉]
    以及我要好好学习争取简老师演唱会!这个时间很完美(而且还能再看一次晰哥,多好)就差成绩了!!!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