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orpius-名字好难起

微博Scorpius-名字好难起,追星+学习+摄影,营业不积极但可以考虑捧个场?

一边做手工一边看完的一期节目。本来说只听歌节目不想看,因为剪辑一直很迷,结果,真香。

  《Till I hear your sing》又出现了 另一种感觉 但都喜欢[OK]徐均朔组牛[OK]剪纸剪着剪着听见熟悉的歌(不得不说好久没听邓紫棋了,还有点期待董攀怎么唱)

    首席奖励舞台,这俩也太可爱了随手掏水果那种(bhys下一首歌没认真听,但印象中出现了谜之编曲)

    上一季出现了德彪西的《月光》这一季出现了贝多芬的《月光奏鸣曲》,徐均朔最后一个动作有点戳到我[皱眉][皱眉]

    《画》,完全不同的两个版本。低音减速版(?)至少编曲没有踩到我个人的雷,可以考虑循环着先[捂脸][捂脸]

    大佬组[嘘]这首歌本来以为没听过,结果听到副歌发现还挺耳熟。喜欢扎西的声音。我居然听出了转调。夸自己。(是时候补补林志炫了[坏笑])

    今天的⭕️ 有点帅气😎

    意外的 ⭕️ 组没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。回头再听听。

    所以这是徐均朔张英席又干上了(如果我没记错?)鸡头又出现了[OK][OK]补上期plus,贾凡眼睛真好看[坏笑]。卓儿真可爱。佳哥“梅溪湖的力量”是真的[抱拳]梅溪湖可是让我干了一大堆十几年没敢干的事儿[抱拳][抱拳]

    附林志炫版本以及嘎子和李琦的歌👌

    (顺便提一句,la vita没有想象中惊艳,可能是上一季唱过的原因吧。)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6)